胖胖鹰阿啾

乙女向写手🌟
更堪此夜西楼梦,摘得星辰满袖行

【hp乙女】当你试图加入立扫把挑战

[激情摸鱼,ooc致歉

“NASA说因为今天地球完美的重力角度,是唯一一个能够让扫把自主站立的日子。”你有些兴奋地跑到他面前说道。

【哈利.波特】

“呃…”他有些脸红。

哈利没想到心仪的姑娘险些扑进自己怀里,只是要讨论一个扫把的问题。

“或许…你想用我的火弩箭尝试一下?”

【德拉科.马尔福】

“Up!”他把躺在地上的旧扫帚召唤起来。

“我可是陪你才会进行这种无聊的麻瓜游戏。”德拉科小心翼翼的调整了一会儿角度,他松手后,扫帚果然稳稳地立住了。

“小菜一碟。”

【赫敏.格兰杰】

“我想这应当和我在麻瓜学校学过的物理学有些关系。”赫敏抬起头看了一眼被你立在休息室地板上的扫帚。

“不过,根据天文学来看,我不认为这和所谓地球完美角度有什么关系。”

【弗雷德.韦斯莱】

“嘿,我真的没有用无声咒干扰你把扫帚竖起来!”

“不如考虑一下韦斯莱把戏坊的新产品?不仅可以立起来自己打扫房间,甚至还有跳舞的功能!”

【西弗勒斯.斯内普】

“希望小姐没有忘记,你可怜的魔药学教授对于飞天扫帚没有什么兴趣。”

“另外,如果巨怪小姐能够稍微清理一下脑袋里的芨芨草,我想不难发现,这在任何一天都是能够轻易做到的。”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