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胖鹰阿啾

乙女向写手🌟
更堪此夜西楼梦,摘得星辰满袖行

【hp乙女】与四个学院的双向暗恋

【格兰芬多】

将小狮子炽热的感情称作暗恋或许不怎么恰当。

一同上魔法史时他总坐在你后面,悄悄给你折纸鹤,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,临到考试又借你的笔记去抄。

他会在假期大方地约你去霍格莫德村,在三把扫帚酒吧喝一杯黄油啤酒,送给你蜜蜂公爵的糖果,偶尔也恶作剧地在其中藏一颗多味豆。

当教授宣布今年圣诞舞会的安排时,你下意识地回头看向他。男孩宠你眨眨眼,“那么,美丽的小姐愿意成为我的舞伴吗?”

Of course. 

或许是你们比友谊更进一步的时候了。

【斯莱特林】

蛇院的少年有几分骨子里的高傲。

他知道你用餐时有意坐在他对面,为了和他探讨问题有意对魔药课格外用功,也猜的出你圣诞节留在霍格沃兹只是为了陪他一起。斯莱特林拥有蛇的敏锐,他自然早就明白你的心意,只是不知道怎么和你说,他也喜欢你。

但他想你大概不知道,校园里的偶遇都是他蓄谋已久,那份看似简单的圣诞礼物也是他精心挑选的。

这样,似乎也是可以接受的相处模式。

【赫奇帕奇】

赫奇帕奇的男孩子拥有阳光一般温暖人心的能力。

他会在清晨的走廊拐角等你一起去上课,午后笑着同你讲一些神奇动物和魔法植物的趣事,夜里偶尔约你去厨房享受一份精美的夜宵,考前陪你认认真真的在图书馆温习功课。

你悄悄看着他的侧脸,手边的论文总是进展缓慢。你们俩都不是会隐藏情绪的人,也不是看不出对方的心意,可偏偏有没有人向前一步。

双向暗恋也真是甜蜜的烦恼啊。

【拉文克劳】

你年少时喜欢过一个拉文克劳。

你同他一起观测星象时,有一刹那只觉得他也如星光般璀璨夺目,触不可及。

毕业时他给过你一封信,你费了一番功夫才叫纸上被魔法掩藏的字迹显现出来。

“夜晚潮湿

地面潮湿

空气寂静

树林沉默”

巫师从不用搜索引擎,你不知出处,当时只觉得这是他同你一起夜游时写下的句子。直到许多年后,你读了一本麻瓜诗人的书,上面写着,“夜晚潮湿,地面潮湿,空气寂静,树林沉默,今夜我爱你。”

果然呀,拉文克劳最擅长猜谜。

[鹰院篇借梗知乎Daisy Jia的回答,侵删]

[咕咕了半年突然出现的阿啾,或许还有小可爱记得我?

[有一种2020年甜甜的恋爱终于要轮到我了的错觉qwq,我这个鹰院girl最近和一个赫奇帕奇的小哥哥双箭头好感

[然鹅写完发现只有格兰芬多是真正的HE,果然还是我觉得想拥有甜甜的爱情太南了叭orz


评论(10)

热度(59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