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胖鹰阿啾

乙女向写手🌟
更堪此夜西楼梦,摘得星辰满袖行

【盗笔乙女】和他们一起点亮新技能

[内含吴邪/黑瞎子


[ooc致歉


[想要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


【吴邪—手帐】


你最近有个心愿——帮吴邪把《盗墓笔记》升级成《盗墓手帐》。


有些事或许存在家族传承,从当年五爷的笔记到这些年吴邪留下的记录,已经占据了吴山居不小的空间,可见吴家人大约颇有记录生活的热情。


吴邪的技能点不少,建筑学科班出身的绘图,自小练就的瘦金体,以及顶着关根身份点亮的摄影。作为一个手帐er,你觉得有责任拉老吴入坑。


遗憾的是你的企图失败了。


吴邪翻了翻你贴满照片票据的小本子,露出一个“年轻人还是太天真”的笑容。“小姑娘要学会做事不留把柄,当心人赃俱获。”


“吴邪!我和你这种违法乱纪危险分子不一样!我还是根正苗红好青年你别瞎说!”


“哦——我刚看到你好像贴了我的表情包?”


“不!吴老板听我解释!”


【黑瞎子—宅舞】


“0.8倍速练舞有什么意思。”黑瞎子难得闲下来,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,对你发表评论。


“那黑爷来一个?”你看了看电脑上恋爱循环的宅舞教程,转头盯着黑瞎子,试图脑补出他穿小裙子戴猫耳的模样。


“把音乐调到1.5倍速才能激发人的潜能。”黑瞎子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,半分没有要起来亲身示范的意思。“理论总是相通的,实践就要靠你自己体会了。”


他察觉到你的不满,补充道:“你看看我两个徒弟,就应该知道我的方法的合理性。”


你想到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几个活得长的徒弟,十分动心然而还是拒绝了他的提议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